信息简讯|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的重要方针,牢固树立“教育立区、人才强区”的理念,坚持质量为本,德育为先,强化基础教育,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18日开展了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素君,2020级辅导员高雅茹,2021级辅导员王天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内容如下:

一、大会第一项

介绍此次到会领导

二、大会第二项:

请全体起立,共唱《国歌》

三、大会第三项:

请团总支书记王素君带领大家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届精神

四、大会第四项:

听取、审议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汇报

请于子祥同学代表上届学生会做《工作汇报》

五、大会第五项:

请王润露同学做听取、审议提案征集和答复的情况说明

六、大会第六项:

请庞凯泽同学宣读哈尔滨石油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

七、大会第七项:

请薛子良同学宣读哈尔滨石油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章程

八、大会第八项

选举校学代会委员代表和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席团

1、请监票人(孔飒、王禹童)、计票人(黎海涛、范镒搏、邹春旭、刘力赫)就位,请计票人清点到会人数。

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共(80)名,超过应到会代表的五分之四,符合法定人数,可以进行选举。

2、请监票人检查票箱(稍停) 请计票人领取并向代表分发选票

3、此次选举为等额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校学代会委员候选人20名,应选16名;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候选人5名,应选3名。

4、请各位代表填写选票。(稍停)

5、请监票人、计票人统计票数

6、现在我宣布校学代会委员代表名单

7、宣布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名单

九、大会第九项

确定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名单,请王润露同学宣读名单

十、大会第十项

请庞凯泽同学宣读倡议书

十一、大会第十一项

请于子祥同学致《闭幕词》

十二、大会第十二项

请团总支书记王素君做会议总结。

通过此次学生会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推进了我院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生的教育工作理念,大会上,团总支书记王素君在总结讲话中寄托了对我院广大学子的殷切希望,让同学们深受鼓舞,不仅为我院广大青年学子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也深刻激励着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求真务实,努力成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优秀青年,为推进祖国的繁荣发展而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