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渠道|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明确诉求渠道的通知

通知

根据当前哈尔滨市日常开展严峻复杂的防疫工作情况,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信息工程学院为保持学生诉求信息渠道的畅通,切实地服务到每一名同学。经过学校以及院内领导多次开会研究决定,现将诉求信息渠道公布如下:

学校诉求渠道:

1

学校官网主页公开校长信箱。学生有诉求,可直接发邮件至校长信箱:chaiweisi@hip.edu.cn。

2

开通“哈尔滨石油学院”官微留言板。学生可关注哈尔滨石油学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对话框进行留言。

3

开通“哈石油学工在线”微信留言板。学生可关注哈石油学工在线微信公众号点击对话框进行留言。

后勤诉求渠道:

1

后勤宝投诉平台(客户端:哈尔滨石油学院后勤处公众号入口——服务大厅留言板)。

2

学生食堂二楼服务台学生投诉留言薄。

3

主管后勤工作的校长信箱:hsypzhq@126.com。

学院投诉渠道:

1

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04室门外设置了意见箱,学生可以通过意见箱来反映意见。

2

学生通过发电子邮件、拨打电话的方式来进行反映意见:

院长:朱佳梅

电话:88102573

电子邮箱:7415959@qq.com

党总支书记:毛雷

电话:87174622

电子邮箱:76290517@qq.com

(我院学生有急需帮助的问题,可在校内正常工作时间内致电寻求帮助。)

特此通知。

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