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以评促建】信息工程学院文明月活动之一 “学生手册学习”

为使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更快了解学校,了解校规校纪,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我院于2020年10月30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学生手册学习大会”。此次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2020级新生辅导员张宏鹏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张宏鹏细致的介绍了学习手册具体内容,嘱咐同学们要遵守校纪校规,不许打架斗殴,同时在学校要努力学习,生活中妥善处理同学关系,不要冲动,要理性地处理矛盾摩擦,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哈油美好的四年中不留遗憾,给老师同学们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此次大会为我院大一新生们普及相关法律法规,便于学生更好的在哈尔滨石油学院学习与生活,对优化校园环境氛围有着极大的作用。

“信息学院文明月”体验活动让新生了解了我院大学生的职责,消除部分同学对大学生活认识误区,逐步重视自我培养;另一方面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新环境,适应新生活,也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