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简讯】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电子创意竞赛及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召开

为锻炼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思维能力、团队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内容,积极参与校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21日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电子创意竞赛及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朱佳梅、党总支书记毛雷、党总支副书记张宏鹏、院长助理孙毅、物联网工程系系主任刘玉兰、通信工程系系主任史焕卿以及中软瑞达科技有限公司和华育兴业科技有限公司嘉宾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及签约活动。

竞赛以“科技塑造未来、创意展示风采”为主题,开幕式首先播放了信息工程学院开放创新实验室的日常研究比赛项目的学习视频。

六组比赛选手带来六个作品:分别为光立方、平衡车、电磁炮、机械臂、循迹小车和写字机器人。每位参赛选手都将自己的作品的程序设计、组装流程以及功能向台下观众讲解并在现场演示产品功能。

通过选手讲解演示和嘉宾提问环节的评比,最终评选出了两个作品选送学校参加校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电子科技竞赛。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学生专业学习的基本功,更加提高了我院学生学习兴趣、促进了学习。

赛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朱佳梅和党总支书记毛雷代表学院与企业代表华育兴业科技有限公司、中软瑞达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项目并接受企业赠送牌匾。

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多的提升与学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