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千堂党课进支部”主题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培育我院学生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树立党的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坚持全面发展,6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素君组织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主题党课学习会议。

会议中,王素君书记带领我院学生党员们以丰富多彩的内容来深入走进对党的学习,从了解党的历史、性质、奋斗目标、建党宗旨、组织制度和组织原则等基本知识,再到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进一步深刻理解到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等的真正含义。召开此次党课学习,旨在为我院广大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中树立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知水平,树立正能量的新时代大学生价值观。

此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主题党课学习的成功召开,使我院广大学生党员们获益良多,在政治觉悟、道德素质、学习能力等多方面上,同学们各自取得了深刻的感触,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同时也作为信息工程学院的一份子,我们将会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不断在实际行动中锻炼自己,用自己的青春与热情来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