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五)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作为,服务社会,充分展示中国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样貌,助力强国建设新担当,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22日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素君组织开展。

本次活动,我院青年学子们采用了“读”和“拍”的形式来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我院19级学生杨淇鑫为代表的广大优秀学子,通过拍摄短视频的方式,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信息工程学院也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完成教育人的光荣使命,始终坚持把为国家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青年才俊作为首要准则,推进高质量发展,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我国的繁荣富强而不断奋斗。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使我院广大青年学子深刻认识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给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大学生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拼搏,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增强自身学习以强化本领,在构筑祖国新的美好未来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