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领导送我院2019级学生赴中天科技集团实习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3+1”企业综合实习的有关要求,深入推动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有力强化学生与企业的双向选择,稳妥推进我院2019级学生“实习+就业”任务落实。7月5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学院党总支书记毛雷一行赴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就校企深度合作事宜进行回访洽谈。以“学生管理服务不间断“为宗旨,深入企业推进学生就业并全面了解赴企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环境。

7月5日上午,副书记、副校长冯研一行来到位于江苏省南通市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江苏中天科技互联有限公司考察学生工作环境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冯研指出,希望企业全面展示企业文化及核心价值,为学生提升职业自信和奋斗动力,同时切实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合理诉求,着力提高学生在企业工作的稳定性和成就感。

当日下午,冯研一行来到位于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的“中天科技学院”,迎接赴企报到的2019级学生并考察了学生的寝室、食堂等生活环境。学生们见到前来送他们入职的学校领导老师十分激动,纷纷表示将不负学校嘱托,认真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企业创造价值、为学校增光添彩。

7月6日上午,冯研一行来到中天科技集团旗下的中天宽带技术有限公司,同上一年度赴企实习的学生座谈并在他们的陪同下参观了工作环境。随后,冯研一行参加了中天科技集团2022年大学生入职培训的开班仪式。

本次送生入企,再次生动诠释了我校“以人为本”的育人理念以及“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更体现了我校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关注学生工作动态,确保“离校不离心”,持续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为学生在企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