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

THIS NAME

课程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思政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我院组织骨干教师参加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来源: 石油工程学院     点击:

为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提升我院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我院多名教学骨干教师于2021年11月24日-26日参加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举办的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并成功结业获得培训证书。

培训内容共13讲,涵盖文、理、工、农、医等不同学科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探索和实践案例,案例鲜活,讲解详实,内容丰富,意义深远,为全体教师提升高校教师课程思政建设意识和能力和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提供了重要指导和深刻启发。

我院教师认真参与学习,积极观看直播,边听边思考,结合专业和自身需求认真记录知识要点,并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增强了自身课程思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深了对课程思政理念的辩证性理解,争取成为课程思政理念的倡导者、课程思政建设的践行者、课程思政教学的研究者,共同推动课程思政落地落实、见功见效。

上一条:喜报!哈尔滨石油学院2门课程入选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 下一条:哈尔滨石油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