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设“新时代高校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建设与教学管理”网络直播培训的通知

2020年04月08日 14:58  点击:[]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将于2020年4月10-11日,开设“新时代高校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建设与教学管理”网络直播培训。同时,在四月份安排了14场内容丰富的公益讲座。

具体安排如下:

(直播时间:上午8:50-12:00,下午14:00-17:00 )

4月10日上午: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教学管理(陈庆章教授,浙江工业大学)

4月10日下午:教育信息化背景下高校教师角色转变(赵洱岽教授,华北电力大学)

4月11日上午: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李贵安教授,陕西师范大学)

4月11日下午:从新工科到新文科——一流本科教育建设中的“专业”视角(卢晓东教授,北京大学)

请登录网培中心网站(www.enetedu.com)或学校在线学习中心学习。

14场公益讲座详细内容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xNzIyNTU0NA==&mid=2247486250&i

上一条:关于组织教师参加第三期线上课程设计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教师参加第二期线上课程设计培训的通知

关闭

哈尔滨石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