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 新闻公告
  • 教学资源下载专区
  • 创新创业学院王滨生院长一行到数理教研部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4-16     作者:     点击:

     2024412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王滨生院长一行到数理教研部调研交流。数理教研部主任张春志、副主任孙纪勃、付吉丽参加调研座谈。


     

    张主任向王滨生院长一行介绍了数理部课程教学、学科建设和实践实验教学等方面情况,并就近几年数理部为促进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和如何加大力度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细致介绍。


     

    王滨生院长对数理部在双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要抓住机遇,各学院、部之间应相互配合,寻找发展成熟的创新创业项目进行实践。未来创新创业学院也将强化双创教育与基础教育的融合、加大对各项重要赛事及潜力项目的组织、跟踪、支持与辅导。

     

     

    交流会上,王滨生院长就学校竞赛库调整、调动师生积极性、经费保障、赛事承办和培训讲座等多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并解答了大家共同关注的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各项问题。


     

    交流会后,王滨生院长一行参观了大学物理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