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校友
  • 校友会
  • 校友新闻
  • 联系我们
  • 为了广泛联系和团结海内外校友,加强毕业生与母校及校友之间的联系,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特开设留学生校友会QQ群,欢迎广大毕业留学生加入此交流平台。 群号:115045329

    加群范围:即将毕/结业的我校留学生;在我校学习过的留学生;参加留学项目在校生。

    身份验证:加入群时,为了确认学生身份,请在验证信息栏里输入入学年月、国籍、中文姓名和出生日期等信息。

    个人资料:为了便于相互间的了解,请在个人资料栏里注明所在国及城市名称,单位名称或从事职业,联系方式等信息。

    群名片格式(最多7个汉字):请按照以下要求设定个人的群名片

    入学年份+国籍+中文姓名,例如“2016级俄罗斯伊丽娜”。




    哈尔滨石油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of HIP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Add: No. 297 Songpu Road,Songbei Dist,Harbin City,Heilongjiang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