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来华留学
  • 概况
  • 院系介绍
  • 学位项目
  • 非学位项目
  • 短期交流学习
  • 申请流程
  • 政策法规
  • 留学生活

    对每一位留学生来说,只身一人离开自己所熟悉的成长和生活的国土,长途跋涉,来到异国他乡,环境的陌生,语言的困惑,心灵的孤独,加之学习上的压力,一句话,对新环境的不适应,导致恐惧心理的产生是不可避免的。

    经常开展一些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及有选择性的安排一些景区的参观游览,是帮助留学生尽早摆脱各种困惑的途径之一。留学生通过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愉悦心情,还能开阔眼界,广交朋友,增进互相间的了解和友谊,同时,对自信心的树立也是大有益处的。

    我们希望留学生通过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能拥有好心情,做到轻松学习,快乐学习,除了在课堂内认真学习中国文化之外,在玩中也同样能学到并亲身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内涵,以达到顺利完成学习任务之目的。




    哈尔滨石油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of HIP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Add: No. 297 Songpu Road,Songbei Dist,Harbin City,Heilongjiang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