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 示

2024年03月02日 14:04  点击:[]

 

各部门:

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届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龙江赛区)选拔赛的通知》和《哈尔滨石油学院关于举办第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届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工作安排,学校组织了第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个人申报、院(部)选拔、学校专家组评审,评选出个人(团队)一等奖4名,二等奖9名,优秀组织奖4,并推荐荣获一等奖的4名教师(团队)参加省赛,现将获奖名单主讲教师)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3月2日-2024年3月4日。

一等奖:(推荐省赛)

曹显莹  郑彩飞        

二等奖:

   何相梓  张尔东  王智慧     王兴刚   陈东雪  周玲玲    

优秀组织奖:

化学工程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公示期内,如对获奖结果有异议者,可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反映,电话:87174585,地址:综合楼1406。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4年3月2日

 

 

 

 

 

 

上一条:“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备战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培训会(黑龙江赛区)直播讲座通知

关闭

哈尔滨石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