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载华章
廿载华章
首页 >> 廿载华章 >> 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2022年黑龙江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作者:发布日期:2022-06-18点击数: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公示了“关于2022年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朱佳梅院长牵头的《应用型本科信息类专业“点、线、面”互补培养体系的研究与实践》荣获一等奖。这是学校首次荣获该级别的奖项

undefined

undefined

《应用型本科信息类专业"点、线、面”互补培养体系的研究与实践》课题研究始于2016年。六年来,应用型信息类专业课堂教学课程体系初步构建,并在师资培养、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应用知识能力等方面收获了诸多成果。本次获奖凝聚了团队成员在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的努力付出,充分体现了学校在教学改革研究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教学成果奖是为鼓励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而设立的最高级别的奖励,是彰显学校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核心指标,更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高等教育内涵建设的有力抓手,对学校发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提升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喜报:哈尔滨石油学院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下一条:喜报||我校荣获黑龙江省“高校系统文明校园”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