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党课开讲啦》--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汲取伟大精神力量,做新时期合格党员

作者:艺术与教育学院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规范发展党员相关工作,2022年4月26日,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汲取伟大精神力量,做新时期合格党员”主题党课。党总支副书记周雪松,学团办公室主任、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昱以及12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党课。

课上,学团办公室主任、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昱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希望同学们从政治思想标准、学习成绩标准、日常表现标准、群众基础标准、社会工作标准等,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期合格党员。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周雪松向同学们讲述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对相关材料的填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祝愿同学们通过学习和培训后,以自身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不仅加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意识,提高了理论水平,同时也为今后勤奋学习,积极实践,对标先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