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术与教育学院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活动

作者:艺术与教育学院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5月1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结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艺术与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龙江先锋APP及网站等新媒体平台观看学习“党课开讲啦”系列党课内容。

按时上好党课是党的组织生活会中“三会一课”制度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员接受党组织教育、增强党性、提高素质的一种重要形式,是我们党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优良传统。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强精心组织,致力于推动“党课开讲啦”活动走深走实。此次学习的主题党课内容包括:沉浸式情景党课《不负革命先烈遗志 践行强国有我誓言》;自述式党课《时刻听从党召唤 越是艰险越向前》;体验式党课《弘扬铁人精神 传承不朽力量》以及沉浸体验式党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在常态化的党组活动开展中院长王伟建、党总支书记刘强、党总支副书记周雪松长期聚焦关键环节,主抓突破创新,强化政治引领。明确“党课开讲啦”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内容,突出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活动全过程。

通过大量生动鲜活的事例的学习,激励了我院学生作为新一代中国青年与党同行,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从伟大建党精神汲取信仰的力量,续写百年征程的红色篇章;教育引领我院广大教师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内生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生力军作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