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作者:艺术与教育学院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和发展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20日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党总支书记刘强、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昱以及我院全体66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此次交流会中,刘畅、李莫楠等九位学生党员代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在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大家相互学习、积极讨论应当如何提升自我素养,承担青年家国责任,成长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与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会将思政课所学内容融入到实践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性,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和要求,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的殷切嘱托,肩负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勇当开路先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强对此次交流学习会进行总结,他首先对学习成果表示了肯定,同时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希望,他希望大家要认真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深对党章党规的认识与理解,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增强服务意识,自觉肩负起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使命。要在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习总书记嘱托,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体学生党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使我院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作为时代新青年,要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