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艺术与教育学院 时间:2022-06-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好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毕业生党员党的意识、身份意识。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母校的教导嘱托,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走向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艺术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6月16日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刘强、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昱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昱向毕业生党员讲授毕业前最后一堂党课,同时要求毕业生党员在实习单位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和肩负的职责使命,以拼搏与昂扬的姿态,努力工作生活,彰显青春力量。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强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守党员本色、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青年共产党员,不应忘记过去、忘记历史,要始终胸怀报国之志、厚植爱国之情,将小我融入大我,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二是毕业生党员要离校不离党,谨记党员身份、服从组织安排,要严格按照《党章》相关规定,遵守组织纪律,履行党员义务;三是在新的工作岗位,要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个人的核心竞争力,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本次主题党课教育活动,寄托了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殷殷期望,成为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迈入人生新历程前的最后一课。广大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勇担时代重任。将继承和发扬“博学求实、励志创新”的校训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