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发放“毕业生党员提示卡”

作者:艺术与教育学院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全体毕业生党员的党员身份意识,做好组织关系转接,确保每一名毕业生离校后都能按规定纳入组织管理。根据《哈尔滨石油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及毕业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19日艺术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发放“毕业生党员提示卡”。

通过发放“毕业生党员提示卡”,强化了我院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与宗旨意识。“毕业生党员提示卡”寄托了艺术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最后一句嘱托,希望学生党员们毕业后,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增光添彩。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