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三个重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艺术与教育学院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艺术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6月22日线上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谈话“三个重温”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刘强、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昱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重温入党志愿书环节,毕业生党员代表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回想起当年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再一次增强了身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重温入党谈话过程中,毕业生党员与入党介绍人谈感悟、找不足,更加深了对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任务的认知。

随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毕业年级党员重新回顾了自身的党员身份,坚定了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

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刘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希望每一位党员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担当青春使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勇为中践行责任担当。同时要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恩,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在更高层次的深造中,为母校的未来增光添彩,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毕业生党员深深感受到身为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荣耀,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我院将继续做好学生党员的教育与培养工作,引导学生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厚植使命意识,培养家国情怀,汇聚青春力量,勇担时代责任。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