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我院召开“以史为鉴 砥砺前行”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艺术与教育学院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艺术与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3月23日召开2022年“以史为鉴 砥砺前行”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孟令贤主持。

会议伊始教工支部书记孟令贤对全体教工党员2021年工作内容做总结,同时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鼓励各位党员积极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且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学院各专业特色进行专业共建融合发展,助推学院全面发展。

在民主评议过程中,党总书记刘强围绕党史学习心得、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今后努力和改进措施等阐述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其他支部党员起到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各党员围绕党史学习等内容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每位同志都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而梳理出了对教工党支部工作的建议及自身存在问题的反思。

民主测评中采用问卷星通过不记名投票进行民主测评,教工支部委员会对评为“优秀”的9名党员,进行通报表扬和褒奖;对评为“合格”的20名党员予以肯定鼓励,并希望在今年能继续深入学好理论知识,提高思想觉悟,将党的理论应用在教育教学中。

通过本次“以史为鉴 砥砺前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教师思想上有了明显进步,激发了教师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增强了奋斗精神。同时通过总结组织生活会中存在的问题,进而规范了组织生活会,让各党员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更好的履行自己的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去完成工作任务。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