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风采
实习风采
首页 >> 实习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关英龙——2020级计科三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4-03-26点击数:

我是叫关英龙,是哈尔滨石油学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三班的学生,我对于实习工作充满热情。我在黑龙江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监控分公司的综合管理部担任实习生,主要负责收集、参与项目调研和报告撰写。此外,我还参与了团队内部的讨论和培训活动,积累了一定的团队合作和沟通经验。

在实习期间,我深刻体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通过收集和分析市场数据,我更加了解了这个行业的运作模式和市场需求。同时,我也学会了如何更有效地进行项目调研和报告撰写,提高了自己的沟通和表达能力。此外,我还积极参与了团队内部的讨论和培训活动,与同事们建立了良好的关系,积累了宝贵的团队合作经验。

通过这次实习,我不仅提高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还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我意识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以及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必要性。同时,我也发现了自己在某些方面的不足之处,例如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会努力改进这些不足之处,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这次实习经历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在这个领域的职业发展方向。我希望能够在继续从事相关工作,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我也会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而努力。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 刘金雨——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下一条:[艺术与教育学院] 李彤——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