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风采
实习风采
首页 >> 实习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丁欣——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作者:发布日期:2024-03-23点击数:

我叫丁欣,就读于哈尔滨石油学院2020级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这个岗位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得到技术的熟练。

我在哈尔滨市香坊区昊运文化传媒工作室中,获得了技术部门的PS美工实习岗位,刚开始是了解ps设计的流程以及色彩搭配的要点,然后主要工作内容是制作赛事或者招生海报,以及奖品的详情页的制作优化,还根据客户的要求修改海报信息,和其他给的图片以及文字的修改,利用AI制作PDF长图,熟练运用软件去做,不会的东西主动去问,及时把问题问明白并解决,同时也认识到自己设计的不足之处,希望在未来的实习过程中,能够积极进取,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操作能力,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

在实习期间,ps岗位需要具备良好的设计基础和良好的审美能力,也需要运用学校的知识与工作上的实践相结合,需要具备沟通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有助于我们更好地理解客户要求,需要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挑战自己,与课本的知识相结合。

最后,感谢老师们的栽培与教导,学习专业知识让我们去吸收,让我们全面发展,今后我会更努力的做好这一份工作,我也会继续虚心求教,做好本职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 李佳卓——2020级英语专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 高海娇——20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