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风采
实习风采
首页 >> 实习风采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 王冬旭——2020级油气储运专业
作者:发布日期:2024-03-21点击数:

我是石油工程学院2020级油气储运工程专业一班学生王冬旭,我通过学校提供的“3+1”企业综合实习平台,进入了盛虹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实习工作。

实习生活已经过去了很多天,在这段时间里我收获了很多财富,每天的工作任务不是很多,只不过大多数工作是比较单调重复的,但是我也慢慢的体会到了其中的乐趣,相比于在学校,踏入职场的我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对未来的时候也充满了期待,对未来的规划也有了大概的想法。同时经过了这几个月的工作,发现自己的进步还是挺快的。不管怎么样,即使是自己完全陌生的事情,只要有机会,都一定要去尝试,尽全力去做好。因为没有经验那么就需要做更多的准备工作,另外不要害怕,只要用心去做就可以了。只有通过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尝试,不断的积累,才能发现自己的不足然后在弥补自己的不足的时候,我们便实实在在的提高了自己。所以,不管怎么样,努力去做,告诉自己,只要用心就能做的更好。

我非常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综合实习的机会,这次实习让我获得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我一定不会辜负学校与老师对我的期望。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 高海娇——20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 侯龙昊——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