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风采
实习风采
首页 >> 实习风采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 袁东昊——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作者:发布日期:2024-03-17点击数:

我叫袁东昊,来自智能工程学院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二班的学生。

我在惠州恒力石化有限公司实习,担任技术员。在实习期间,我亲自操作生产设备,参与产品的生产过程。这让我对工厂的运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师傅的指导下,我逐渐熟悉了设备的操作方法,并能够处理一些简单的故障问题。

在实习期间,我参与了工厂的质量控制环节,了解了如何通过检测数据来发现问题,并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改进。这对我未来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让我意识到只有不断追求卓越,才能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实习期间,我深刻感受到了工作的不易,同时也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通过操作生产设备,我了解到每个生产环节都至关重要,必须保证每个环节的质量才能最终生产出合格的产品。此外,与同事的沟通协作是我在本次实习中的重要内容之一。我积极参与团队讨论,共同解决问题,共同推动工作进展。这不仅提高了我的团队协作能力,也让我学会了如何在团队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总之,通过本次的实习,我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技能和知识,还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我相信这些经验和技能将对我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上一条:[石油工程学院] 张海鹏——2020级油气储运专业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 李欣雨——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