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风采
实习风采
首页 >> 实习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 王晓萌——2019级财务管理二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3-05-25点击数:

一、自我介绍

我是2019级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二班的王晓萌,在班级里担任团支书一职。在工作中,自学本事强,善于思考,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本事,善于与他人相处,富有团队合作精神,热情随和,活泼开朗,具有积极精神和团队精神,有较强的动手本事。良好协调沟通本事,适应力强,反应快、积极、灵活,爱创新!提高自我,适应工作的需要。具有必须的社会交往本事,具有优秀的.组织和协调本事。在生活上,我性格开朗,落落大方,助人为乐,热情真诚,积极乐观。

二、实习工作情况

在本次实习当中,我通过多次实战练习以及领导、同事们的关爱与帮助,耐心的指导获得提升。实习能使我所掌握的理论知识得以升华,把理论与实践找到一个的切入点,为我所用。所以就要有一个将理论与实践相融合的机会。在实习中可以得到一些只有实践中才能得到的技术,为我以后参加工作打好基础,这就是我这次实习的目的所在。

这是第一次正式与社会接轨踏上工作岗位,开始与以往完全不一样的生活。每天在规定的时间上下班,上班期间要认真准时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不能草率數衍了事。我们的肩上开始扛着责任,凡事得谨慎小心,否则随时可能要为一个小小的错误承担严重的后果付出巨大的代价,再也不是一向对不起和一纸道歉书所能解决。公司领导常跟我说,你所做的东西对你而言只是数字而已,但到别人那就是真金白银,所以做事一定要小心谨慎,遇到不懂或不确定的东西要多问。

在领导的启发下,我工作的更加认真,每日勤勤恳恳,乐于奉献,在自己的工作舞台上发光发热,帮我们的单位做出一定的贡献,尽我自己的所能去提升自己,让我的知识面更丰富,以便于更好的工作。

三、实习心得感受

一转眼我的实习期也是即将结束了,在这段时问里我得到了很大的收获,我知道了作为一名公司的员工应该做到的是那些,也明白了自己身上不足的哪些地方,也知道应该怎么样去弥补自己的哪些短板了。我根我的收获还是很大的,除了这些之外最大的还是自己心智上的成长,开始明白了哪些长辈以前和我们讲过得道理,当时对其嗤之以鼻觉得啰嗦,现在想想确实是真理。有些事情如果不是白己轻松经历过,哪怕是等到七老八十了也不会理解,所以我很感谢学校的推荐和公司的接纳让我有了这么一个了解的机会。里然我只是一名实习生但我也没有在我工作的时候有过任何的懈怠,一直努力的工作,只是为了能够在实习的时候学习到更多的东西,有更大的成长。而我的努力也并没有白费,在我实习的期间也得到了同事们的一致妤讦和领导的注意。

感谢父母对我严格的管教,让我能够来到这所学校,能够在实习时来到这家公司。我们要把握当下,我现在也站在毕业的档口,末来还有很多的事情等待看我,我还需要更加努力的去学习,才能让自己跟得上时代的步伐。

四、致谢

临近毕业,在我学习的阶段,我很感谢我的学校,老师以及辅导员所教给我的知识,充实我的知识储备,提升我的能力,在工作中,我也很感谢我的单位,我的领导以及同事愿意不厌其烦的教导我,使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 张昕画——2019级能源化学工程专业二班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 尹嘉诚——2019级建工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