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风采
实习风采
首页 >> 实习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 尹嘉诚——2019级建工一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3-05-23点击数:

我是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建工一班的学生尹嘉诚,在“3+1”企业综合实习中,我通过自主实习进入黑龙江水利水电集团有实习。

在施工现场,我主要从事项目部的施工员工作。在实习中,能亲眼看到各个班组的施工过程,能亲耳听到技术人员针对问题的讨论,能亲身参加工程的例会,各方面技能和阅历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和收获。这些都使自己对于工程管理和项目施工的基本情况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通过在黑龙江水利水电集团开展实习,我学到了除书本以外的知识,增长了自己的见识,提高了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磨练了自己的意志等等。除此之外也看到了还存在不足和需要努力的地方,都需要在后续的工作中继续提升。

通过在实习单位工作,我深刻的感受到,我们在校园学的理论知识很重要,而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中需要一个过程,而这个过程就是实习。非常感谢哈尔滨石油学院给我们提供了“3+1”企业综合实习的机会,让我们能够在毕业前有机会在实习单位得到锻炼。同时也感谢在实习期间公司前辈们对我的帮助,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前行。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 王晓萌——2019级财务管理二班
下一条:[艺术与教育学院] 刘芮杉——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