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风采
实习风采
首页 >> 实习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闫崇灏——2019级物联网工程一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3-03-31点击数:

我是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一班的闫崇灏,我在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变电运检中心变电检修班实习,在这为期几个月的实习生活中使我感受颇多,我想从以下几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这段时间的所感所想:

1.首先感谢学校和公司领导能给我们提供这么一个实习的平台和机会,能够在大四阶段提前感受到什么才是真正的职场,什么是真正的工作,这个在学校是永远体会不到的。

2.还要感谢企业的前辈们能够给我们最大程度的包容,让我们虽然离开了赖以生存的老师和同学走向社会,但感受不到孤独。

3.通过这段时间的工作发现自己的学习能力尚可但是动手能力还有待加强。在学校学完的知识,只是将知识存储在了自己的脑袋中,并没有用自己的双手将其运用。老话说熟能生巧,学完新知识后要不断的去实践才能将其巩固。

4.在企业通过培训,自己学到了公司主营的一些业务和这个行业的历史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并且还了解到了一个公司从上到下的管理制度,只能说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就像自己从出生学走路开始,这是一个必然经历的过程。

5.未来自己还会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不断的通过学习去充实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积累更多的实习和工作经验,为自己的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一个坚实的支柱!

上一条:[艺术与教育学院] 曲可心——2019级学前教育三班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 王瑞杉——2019级财务管理九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