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风采
实习风采
首页 >> 实习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 刘书博——2019级建工二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3-03-06点击数:

我是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建工二班的学生刘书博,在“3+1”企业综合实习中,我通过自主实习进入到中建二局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实习工作。

2022年8月,我来到中建二局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土木工程施工工艺实习,我主要负责现场施工技术的工作,在工作中,了解施工前的准备工作以及整个施工过程,熟悉了建筑物施工的基本生产工艺,基本建设方针以及程序。实习实践使我更加了解施工单位,更加了解整个土木行业的发展前景,开阔了视野,并且对自身就业发展有了明确的定位。

通过在施工现场接触工人和基层的技术干部,我觉得自己的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这次实习经历拓展了我们自身的知识面,增加了社会经验,以便我们在毕业后能够顺利走入社会,走向工作岗位,为今后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最后,感谢企业领导及指导教师的耐心教导,感谢同事对我的帮助,感谢哈尔滨石油学院为我们提供“3+1”企业实习平台。

上一条:[石油工程学院] 于潇博——2019级石油二班
下一条:[自动控制工程学院] 史雯溪——2019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