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风采
实习风采
首页 >> 实习风采 >> 正文
[自动控制工程学院] 黎阳——2019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
作者:发布日期:2023-01-17点击数:

大家好,我是来自哈尔滨石油学院,自动控制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2019级学生黎阳。

我在南通市中天钢铁集团能源管控中心,动力维修工段担任三级电工一职,在单位主要的工作是:对全场的高低压电气室巡检,点检。配合厂部生产需要提供电力保障。

通过大学的学习生活我认为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同时广泛涉猎其他专业知识,未来需要一专多能人才,通过利用假期,自己联系打工,体验挣钱的艰辛,可以提前了解复杂的社会,在校期间要多参加社团活动,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和社交能力对以后进入企业有很大的帮助,在选择企业的时候要尽可能选择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工作或者自己特别喜欢干的行业,因为如果不喜欢干的行业,自己每上一天班都是煎熬。我就找了一个自己比较满意的企业,经过在企业4个月的实习,首先最大的收获就是使我深刻地学会了许多知识,了解到了在学校学习的只是理论知识而且,要学会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去,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也发现自己存在了许多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努力改正,学会了适应环境,心中有了这种吃苦耐劳的毅力,还学会了如何于工人交流,懂得了要虚心学习,不懂就问,要懂得看一些细节的问题,一定要深入了解问题。最后要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环境,使我们顺利的完成学业,给了我们提前步入社会的机会。

上一条:[自动控制工程学院] 郭宇轩——2019级测控一班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 李欣蕊——2019级英语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