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风采
实习风采
首页 >> 实习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 桑崇智——2019级工程管理一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3-01-10点击数:

我是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工程管理一班的学生桑崇智,在2022年8月,我通过自主实习招聘进入河北航东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实习期间,我将专业理论知识与施工实践相结合,在实习中积累了许多工作经验。

我实习的项目是河北航东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所承建的项目——吕家屯棚户改造项目二期。我所负责的工作是完成施工验收任务,负责验收所有施工完工后的质量问题。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我一直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所以我在工作岗位上一直不断学习,作为一名工程质检员,我深知岗位的重要性,一直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利用工作机会不断扩充专业知识充实自己。

作为一个所在项目团队的新成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我也积极听取前辈的工作经验,在学习中总结,在总结中反思。在技术不断创新,施工工艺的不断进步的时代下,时刻提醒自己,需要不断学习,体验,认识,掌握。

最后,感谢学校3+1企业综合企业实习提供的平台,通过实习我提高了能力也积累了经验,也感谢河北航东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实习期间对我的培训和指导。我相信我能在岗位中可以优秀完成所有工作任务,然后继续学习探索,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技能。

上一条:[石油工程学院] 何欣蓉——2019级石油工程专业一班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 任诗晗——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