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风采
实习风采
首页 >> 实习风采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 赵雅慧——2019级能源化学工程专业二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3-01-06点击数:

我是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能源化学工程专业2班学生赵雅慧。

目前我在江苏省南通市江苏嘉通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实习,现从事化验员工作。在实习工作中,主要测量酯化物和无油丝的酸值,粘度,端羧基,二甘醇的含量和测量工厂内水样中的金属离子,浊度,氨氮,氯离子等,还有一些酸碱类原料的水分检测以及开数据单和上报数据。

通过实习,我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对于能源化学工程专业知识也进行了一个深刻的认识,通过大学的学习生活我知道了自己喜欢化工这个专业,而且非常向往当化验员去化验一些样品,所以在学习过程中我非常专心,我也希望实习的时候能去做化验员,在进行企业双选的时候我得偿所愿来到了江苏嘉通能源有限公司,成为了一名化验员,在工作中我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也知道了一些仪器应该怎样操作,样品应该怎样检测,通过这次工作我知道了做事应该循序渐进,稳扎稳打,没有什么事情是一蹴而就的,做实验要有耐心、谨慎,如果一步做错了那么之前做的所有都是白费的。

在工作期间感谢学校对我的栽培,感谢老师们对我的谆谆教诲,感谢钱爱梅师傅对我工作上的帮助,我将会继续努力,认真工作。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 任诗晗——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 辛爽——2019级俄语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