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风采
实习风采
首页 >> 实习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 辛爽——2019级俄语一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3-01-06点击数:

大家好,我叫辛爽,很高兴能给大家分享我的实习经历。近年来我校实施“3+1”政策即三年学习一年实习,为使广大学生更好的进行实习,学校组织开展双选等活动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与实习平台。在此条件下我在哈尔滨乐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在这里我主要负责组织货源,包括实物、数字,虚拟产品和无形服务;订单处理,企业对企业的模式要对订单的反应及时、准确、专业、避免订单处理不当的风险;以及网上支付等。

经过这次实习,让我初步了解了社会,学会了知识的融会贯通,这次实习,是进行实战性工作,所以大家都在努力的做,也期望能够对以后的生活和工作有所帮忙。

初入职场的我,许多事情仍需前辈指导;各种经历也让我不断成熟,同时我也认识到自己还有许多不足之处,深知自己还有许多需要努力学习的地方。我会在日后的工作中继续学习,与同事不断交流和总结经验。最后,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通过以后的学习我会做的越来越好。这次的实习机会让我收获很多,不仅仅是技能方面获得很多专业知识,也让我在面对社会不打怵,自身社交能力有了提高。

感激学校给我们这次实习的机会,让我深刻的了解到做好一个网站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它要求有很大的耐性和较强的创新本事。同时本次实习帮助我更深层次地理解现在的网络营销。所知所学不再局限于书本,而是从社会学到了很多。实践暴露了我许多知识上的不足,同时也让我对理论知识进行补足。此外,我还结交了许多朋友、老师,我们在一起相互交流,相互促进。

因为我知道只有和他们深入接触你才会更加了解生活和工作的实质、经验、方法并为我们以后进一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在这次的社会实践中,让我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根本就学不到的知识,打开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改掉了很多毛病。知道挣钱的不容易,工作的辛苦,与社会的复杂多变。而为了适应社会,我们要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提高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使自己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 赵雅慧——2019级能源化学工程专业二班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 宋浩楠——2019级造价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