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风采
实习风采
首页 >> 实习风采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 高加新——2019级油气储运一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2-12-26点击数:

大家好,我是2019级石油工程学院油储一班的高加新。时光如梭,转眼间我已经实习了五个月了,我同班级里的其他同学不一样,每个人选择的都是和本专业相关的企业单位,而我选择的却是和本专业不对口的餐饮行业,但我认为餐饮行业是最锻炼人的,在这里让我学到了怎样社交以及为人处事。

回想刚步入大学时,不知自己的前方是什么,只想一步一个脚印去把属于自己的路走好。当面对自己找工作实习的时候,便打算留在省内去发展。通过学校的校招让我知道了喜家德,在了解之后便打算选择这个企业,对于我没有选择本专业的公司我也没有感到后悔,我认为每个人的路都是自己选的,无论结果好坏只要从中学到知识了就满足了。

当初走出校门的那一刻,我便打算来到喜家德去锻炼自己,六月二十号我便正式入职了。对于从来没有餐饮行业经验的我也是一项挑战,从当初的不适应不会和顾客打交道,到如今可以独当一面,其中的经历对于我来说是非常宝贵的。如今,无论是前厅、刀工、面案我都熟悉了,不能说是得来应手,但是对于刚开始来比进步非常大了,当店长休息时,我自己也可以当班,去管理店面的员工们,给他们进行开会。从当初的一个见习助理到现在的服务助理。我成长了很多。

经过五个月的实习,我已经可以胜任这份工作。首先要感谢学校,感谢学校提供这么好的实习单位,感谢实习指导老师们的一路陪伴;其次感谢公司提供这么好的实习机会,感谢企业导师的指导,感谢公司给予我的肯定,我会更加努力地工作。这次实习是一段充满艰辛与收获的经历,是一件需用心去珍藏的礼物,这一切必将成为丰硕而宝贵的精神财富。

命运之神偏爱追寻朝阳的跋涉者,社会永远敬重锲而不舍的奋斗者,站在风口的浪尖,做一个勇敢的弄潮儿,我坚信前方的道路必将一片光明!

上一条:[自动控制工程学院] 刘京和——2019级自动化专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 霍禹霏——2019级能源化学工程专业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