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风采
实习风采
首页 >> 实习风采 >> 正文
[自动控制工程学院] 王冬悦——2019级自动化二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2-12-23点击数:

我是自动控制工程学院2019级自动化二班的学生王冬悦。现在在佳豪纸制品有限公司实习,很荣幸成为公司的一员。在公司里,我是一名经理助理,主要工作内容是负责的职务是公文的写作、复印、接受、传达、对一些相关客诉的安排处理及经理指示的传达,因此我接触了一些办公用品,如传真机、打印机等掌握了这些机器的基本操作,了解了公司办公的基本情况,同时也学到了更多有用的东西。

实习能提高学生政治思想水平、业务素质和动手能力的重要环节,我们通过实习走向社会,接触实务,了解国情、民情,增进群众观念、劳动观念和参与经济建设的自觉性、事业心、责任感:通过深入基层,加深理解并巩固所学专业知识,进一步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走向社会。服务社会做好思想准备和业务准备。

当踏出了大学这扇门,就意味着要踏上职业生涯的道路,对于应届生的我来说,还没有足够的社会经验,经过了这几个月我学到了很多,感悟了很多;特别是在公司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和指导下,认真完成领导交付的工作,和公司同事之间能够通力合作,关系相处融洽而和睦,配合各部门负责人成功地完成各项工作:积极学习新知识、技能,注重自身发展和进步,我学会了很多技能,增加了相关的经验。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 霍禹霏——2019级能源化学工程专业一班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 冯国强——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