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风采
实习风采
首页 >> 实习风采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 程冰——20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二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2-09-27点击数:

我是20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班的一名学生,我叫程冰,在校期间,担任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今年7月份,我来到了黑龙江新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在企业实习期间,我被分配到了生物发酵实验室,在这里实习工作令我收获良多,上班期间我才认识到微生物工程的奇妙,可以将学校学习的知识在实践中加以验证,通过实习,把在学校学的知识也能充分的运用到实践当中,在生活中,新和成的“老师”文化也深深感染着我,同事和领导都对我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让我在企业以最快的时间适应工作、生活。

三年前,我踏进哈石油校门,而今我又即将迈步进去人生新阶段,在梦想与现实交织的时刻,我又怀念起在哈石油所走过的路程。遥想当年,校园里一张张自信的脸庞诠释着青春,一抹抹俊逸的身影抒写着拼搏,在这里,我学到了知识,懂得了珍惜,学会了坚强,收获了自信。感谢母校以她纯净的乳汁哺育我茁壮成长,而今我亦像雄鹰般展翅飞翔,是你们辛勤耐心地教导,让我在迷茫的学海中寻找到前进的灯塔,是你们,让我从混沌中走向清晰,在清晰中体味拼搏,在拼搏中获得成长。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我将满怀对母校的感激,不畏艰难,勇于拼搏,以饱满的热情奔赴下一场山海。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 赵金贺——2019级道桥一班 ​
下一条:[石油工程学院] 刘百荣——2019级油气储运工程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