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风采
实习风采
首页 >> 实习风采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 刘百荣——2019级油气储运工程三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2-09-26点击数:

大家好,我叫刘百荣,是哈尔滨石油学院2019级石油工程学院的一名学生,所学专业为油气储运工程专业,很高兴能够和大家分享我的实习生活。

时光飞逝,还清晰记得刚进大学时的情景,转眼间,四年的大学生活已走过三年,我也已经开始入企实习,回顾这三年,收获颇多。在哈石油学习的日子里,让我学到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培养了自己的学习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这三年,我明白了该如何看待事物,学会了如何思考,懂得了如何规划自己的人生;这三年,丰富了我的人生经历,找到了我的人生信念,明确了我的人生方向。

通过学校的“3+1”实习政策,我参加了盛虹石化集团的线上双选会。还记得校招的那段时间里,没有工作经验的自己在选择企业和投递简历时犹豫不决、不知所措,在听取学校老师和学长们的意见后,考虑到专业,我果断将简历投递了盛虹石化集团并且很荣幸被盛虹石化集团录取。

此次实习的工作与我大学所学专业对口,工作内容为参与公司厂区内物料储运工艺操作。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新的同事、导师。在他们的身上学到了许多新技能,在大学课堂上学习的专业知识在这里也得到了应用与提升,同时他们也给我的职业生业道路指引了新的方向。

在这里希望同学们能够早日明确自己的志向,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实现自己的梦想。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 程冰——20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二班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 张轩瑞——2019级信息安全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