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风采
实习风采
首页 >> 实习风采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 吕文信——2019级机械电子工程二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2-09-22点击数:

我叫吕文信,我是一名2019级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机械电子工程二班的学生,目前在西藏爱利顺膜结构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实习。

在大学三年的学习中,我获得了许多机械工程的相关知识,在面临即将毕业的大四阶段时,我希望把这些知识能够运用到我的平时生活和工作中。所以,在一开始寻找实习岗位的时候,我将视线放在了机械有关的行业,在寻找的过程中,所以找到了我目前所在的工作岗位,公司在行业里有很强的实力,我相信我能够在这里学到很多知识。

    时光荏苒,晃眼间,我已经在实习岗位快两个月了,回首过去的这段时光中,心中倍感充实,作为一名刚走出学校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我来说,首次接受独立的工作岗位不仅是个挑战,同时也是很好的学习机会。

在培训的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感觉自己的综合能力相比以前又迈进了一步。我学习到对我们即将真正走上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的基本要求:耐心、细致。对自己浮躁的心里也有所调整。对自己有正确的认识与评价才能清楚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工作,明白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学会改变自己的心态,工作不仅是为了拿份薪水,还为了成长和快乐。应该为了梦想而工作,为自己的前途而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只有踏踏实实的干,用心去干,有责任感,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在工作中只有用心做事,才能学到更多,学到的任何技能和知识都可能成为自己未来的生存工具,工作是一个人生存的手段,是一个人能够在这个社会生活的立足之本。

我对这份实习工作十分的满意,在这里我要感谢学校能够为我们学生提供如此好的实习机会,也要感谢企业与公司为我们这些学生提供这么好的学习平台。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 陈香香——2018级能源化学工程二班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 祁梓赫——2019级建工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