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教育
特色班
石油工程学院召开学生意见征求座谈会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发布日期:2020-11-05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学生服务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帮助学生解决在当前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石油工程学院于4月20日中午12点在主教416会议室召开学生意见征求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李岳祥、副院长郑洲、党总支副书记康平军、石油工程系主任张国芳、油气储运系主任朱砂、办公室主任赵昕和2014级、2015级、2016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副院长郑洲首先对召开座谈会的目的作了说明,希望与会同学开门见山,对学院在课堂教学、人才培养、学生工作以及学校后勤服务等环节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校园生活中面临的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结合学习生活实际,争相发言,针对学生考研、课外活动、课堂气氛、教学计划安排和食堂饭菜质量等问题提出来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

与会领导及教师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仔细记录,对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最后领导和老师们对与会同学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学校和学院改进管理服务工作的做法表示感谢,并承诺会后学院将针对大家提出的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能解决的立行立改、第一时间解决,并做好意见反馈工作;对于需要多方协同推动、暂时不能解决的事项,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推动解决,努力为全院同学营造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学生意见征求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直接的交流平台,使我院学生与领导、老师之间架设起一道沟通的桥梁。通过这种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不但促进了学生与教师之间的相互理解,也凸显了我院领导对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等情况的关心,为我校顺利通过2018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提供了依据和保障。

上一条:石油工程学院2016级召开18年全勤个人、优秀课代表联评会
下一条:石油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17级学生认识实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