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教育
特色班
石油工程学院2016级召开18年全勤个人、优秀课代表联评会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发布日期:2020-11-05点击数:

为进一步端正学风,有效地促进石油工程学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创造好学、乐学、上进的学习氛围,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以优良学风迎接人才培养评估,石油工程学院2016级深入挖掘学生中的先进典型,于11月29日召开石油工程学院2016级全勤个人、优秀课代表联评会。会议由石油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2016级辅导员张雪老师主持,各班班委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第一项由张雪老师宣读评选方案。明确指出本次评选旨在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挖掘学生中的先进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争先创优、奋发进取。会议第二项由辅导员助理宣读候选人名单,候选人是根据任课老师及学习部日常查课记录及辅导员假条存根筛选出来的。会议第三项由各班学委介绍候选人情况,并现场在班级群内发起投票,产生最终获奖名单。会议最后由到会所有成员发表意见。

经过联评,最终评选出2018年全勤个人12名,分别是:崔佳圣、赵静、孙志红、邵碧莹、王梓博、杨天明;评选出2018年优秀课代表12人,分别是:张俊豪、刘威、钟佳辉、袁学强、贾馥萍、刘洋.本次联评帮助学生找到身边的榜样,增强了学风建设的实效,为我院培养出优秀的应用型一线工程师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石油工程学院举办防灾减灾演讲大会
下一条:石油工程学院召开学生意见征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