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勤勉致知,备战四级—我院开展2022年英语四级辅导活动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发布日期:2022-10-15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热情,体验英语的魅力,增强学习英语的信心,用饱满的热情迎接四六级的备考!10月15日上午10:00,石油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英语CET-4辅导宣讲会。石油工程系主任胡旭、油气储运系主任于子丰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由叶雪老师主持。

本次宣讲会,我们邀请到17级朱柯权、19级东建宇和19级王文媛为大家分享他们在备考四级时的经验。他们讲到四级对我们未来的重要性,过了四级才会有更多的机会和机遇,另外,四级也是一些国企的敲门砖,从四级能判断出一个人的能力好坏。同时,告诉我们要自信、保持好心态、拒绝内耗、提高行动力,努力了才可能获得收获。

接着,胡旭老师和于子丰老师从考研和就业等方面强调四级的重要性。他们提到四级的含金量非常高,对于毕业以后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大一是考四级的最佳时期,不能一拖再拖,尽早考完才是最佳选择。同时,大家也要提高积极性,为未来的考研和择业提供更多的选择。

最后,学院也为大家提供了四级学习的辅导班。通过此次宣讲会,相信大家都能有所收获,更加有信心投入到备考英语四级考试当中,学习的方法千千万万,但最重要的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所以最后祝愿大家四级上岸!收获一份理想的成绩单!

上一条:[石油工程学院]我院组织召开“3+1”安全教育暨企业综合实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石油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第三次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