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要闻
首页 >> 党政要闻 >> 正文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发布日期:2022-12-21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以及政治理论水平,石油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13日-12月17日,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共有152名积极分子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顺利结业。

undefined

本次培训班由刘雁春、张雪、朱砂、孙博宇、王娜五位老师主讲,以“党的性质与宗旨”、“学习二十大,传承铁人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作风”、“中国共产党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五个主题展开培训,进一步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

undefined

参训的学员们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做好课堂笔记,坚持认真学习与思考、积极探索与交流,不断改进与提高,力争在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上能够有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12月18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以线上闭卷的形式组织了本期党课的结业考试,进行考察和验收学员们的学习成果,本次考试工作由党总支副书记张雪、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娜进行监考。考试过程中学员们满怀热情,认真作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试全程井然有序,本期党课圆满结束。

undefined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本次党课的精神带到日常生活中去,做到学以修身、做到学以增智、做到学用相长,严于律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undefined

上一条:石油工程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除冰扫雪 保安全 做先锋”党员志愿服务
下一条:[石油工程学院]我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