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要闻
首页 >> 党政要闻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我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发布日期:2022-12-15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端正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动机,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质量关”。12月13日,我院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石油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娜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娜表达了对于我院积极分子的祝贺,同时期望我院积极分子能够努力拼搏,勇攀高峰,不辜负我党的期望,加速发展为具有能力的社会人才,同时也期望我院积极分子能够秉持良好品格,散发正能量,为我院同学们做出表率。

随后,党总支书记刘雁春表示,年轻一辈是我党壮大发展的重要依靠,我院积极分子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随党的指引,向着未来前进,把党的精神带到生活中去,要追随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进步,完善自我,在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来建设社会,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党总支书记刘雁春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第一课《党的性质及宗旨》。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加强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召开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对培训班每个环节精心准备,逐项安排落实,为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圆满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石油工程学院]我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