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我院王国库老师获批2023年度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办重点课题项目立项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发布日期:2023-01-06点击数:

近日,在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的高等教育 2023 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工作中,我院王国库老师主持的《基于BOPPPS模式下石油专业课程思政建设研究》课题获批2023年度规划办重点项目立项。

石油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工作,不断推进学科建设,持续加强科研支持力度,积极创设教学创新氛围,努力为教师搭建教学研究与创新改革平台。本次王国库老师的课题获批立项,体现了我院教师教学研究能力的平稳提升。

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前行铸辉煌。我院将结合专业特色,进一步强化教育事业提出的新要求,开展与教育决策有效衔接的对策研究和能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与教学深度融合的教育实践研究,持续深化本科生教育改革,为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和长远规划带来激励和前进的动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一次学工例会暨开学返校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情系留守儿童 共谱时代华章”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