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我院开展“情系留守儿童 共谱时代华章”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发布日期:2023-01-02点击数:

为关爱留守儿童,进一步做实做细留守儿童关爱帮扶工作,提高同学们对留守儿童的关注度,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去关爱并帮助留守儿童,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我院于12月29日开展以“情系留守儿童 共谱时代华章”为主题的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石油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留守儿童的产生背景、缺少关怀、心理障碍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留守儿童以及了解到留守儿童的现状。在接下来的观影中,更是让同学们知道了正是由于缺少父母的陪伴,留守儿童在成长过程中很容易产生严重的心理障碍这一原因,生活环境更是让不少同学为之动容。在此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探讨了如何在生活中尽自己所能去帮助留守儿童。活动最后,主持人召同学们多多关心留守儿童,为他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用生动有趣的方式引领同学们关注留守儿童这一弱势群体,不仅让同学们对留守儿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同学们积极献爱心提供了方向,让爱心循环下去,让善心传递下去,让温情连接你我他。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开展此类志愿活动,鼓励同学们多多关心留守儿童,将爱心传递下去。

上一条:我院王国库老师获批2023年度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办重点课题项目立项
下一条:[石油工程学院]实习风采录 路晓伟—2019级油气储运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