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石油工程学院]实习风采录 路晓伟—2019级油气储运工程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发布日期:2022-12-23点击数:

我是哈尔滨石油学院2019级油气储运二班的路晓伟,在校期间学习油气储运相关知识让我深知石油工人的工作是怎么样的,选择一个有前景有发展的企业尤为重要,同时通过老师们的介绍也对企业有了初步的了解,这也是3+1企业综合实习选择了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原因。

我于2022年7月入职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通过公司安排来到储运事业部,担任操作工的职位。了解油品生产工艺流程、成品入罐、管路输送装船、装车、配剂、算量等对整个部门的生产活动有了基本认识。在企业工作的过程中发现在校学习的CAD相关知识让我看得懂CAD罐区流程图,使自己更快的了解熟悉罐区流程。通过学习考试现在也会作为安全监护人监护第三方的施工,及时的与第三方沟通,做好动工之前的安全培训工作。在现场与领导汇报当前工作情况。

工作同样是人生的转折点。在3+1企业综合实习过程中我真的收获很多,在与学校截然不同环境现场工作学习,体会到真正的切身实际。对刚出校门的我们是一次非常宝贵学习经验。现在有弄不清楚的资料,向同事虚心请教,做到认真、严谨、养成好的习惯尤为重要。也知道了石油行业不得有半点马虎大意,严谨的同时也是在对自己负责。在企业的实习过程中,我发现了自己问题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进步,现在思考问题的方式变得开阔,对一些事物有自己的见解。这与实践密不可分,在实践过程中我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变化、感受成长,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让我更加有信心去走向社会。

感谢学校为我们毕业生提供了这个平台,我十分荣幸能够来到这么好的企业。在企业实习也能感受到学校的关爱,我会定期汇报自己动态,把学习的东西及时反馈。也非常感谢公司领导及同事的关心和照顾。未来的我还要努力学习,学习更多专业知识,理论结合实践,转变角色,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尽心尽力履行工作职责。

上一条:我院开展“情系留守儿童 共谱时代华章”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2-2023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