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石油工程学院]我院开展油气储运教研室周例会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发布日期:2021-05-20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3+1”培养模式,强化教学质量,5月18日,石油工程学院油气储运教研室于主教423召开例会,本次会议由系主任朱砂主持,油气储运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朱砂主任先分析了在3+1培养模式下20版培养方案及大纲的修订目标,要以学生为中心,强调实践课程与理论课程对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与时俱进地设置专业课程内容,保证学生能够从校园生活平稳过渡到社会工作中。随后油气储运各位教师对修订内容召开了积极探讨,从教学经验、工作经历和掌握的学科前沿信息角度出发,提出了自己的修订意见,最终在全体教师的一致认可下确定了整改方案。

为全力以赴应对“3+1”培养模式的新挑战,油气储运教研室在朱砂主任的带领下进行了中期教学检查活动,详细审阅了每位教师本学期开设课程的教学文件,包括教学大纲、授课计划、教案、讲稿和教学日记等。各位教师在此次检查过程中互相学习,对教学文件的撰写、教学方法的设计有了更深刻地认识。

最后,朱砂主任强调,2017级毕业设计已进入查重阶段,落实指导教师职责,敦促学生始终秉持严谨的学术精神,避免学术不端行为,严格按照学校毕业设计相关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

上一条:[石油工程学院]我院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下一条:[石油工程学院]校教学检查组深入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