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校友天地
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优秀校友——王辉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发布日期:2020-11-04点击数:

四年育苗桃李,再结硕果添香!哈尔滨石油学院2008级优秀校友川海集团执行董事王辉荣获2019年度“黑龙江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崇德守信好青年殊荣!

王辉,男,出生于1989年8月,中共党员,硕士,哈尔滨石油学院石油工程专业2012届毕业生,现任黑龙江省川海集团执行总裁,海林人力资源平台经济产业园联合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黑龙江省第十二届青联委员,海林市第七届政协常务委员,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哈尔滨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

王辉校友性格坚毅,踏实努力又敢于拼搏,在校期间曾担任院学生会主席、校学生总会副主席、班长等职务,并多次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他在学习上认真刻苦,专心致志对待每一门课程,善于总结学习方法。在学习之余,他积极参加学生活动,不断开拓创新,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锻炼了自我。王辉说,在大学生活中他感谢老师们和同学们的栽培与帮助,使得他可以有想法、有信心去实践自己每一个看似天马行空的创意,他更感谢哈尔滨石油学院石油工程学院这片沃土,在他每一次尝试创新失败的时候给予他鼓励与肯定、指导与支持,才能让他得以积累,开创自己的事业。

2012年7月,王辉于我校顺利毕业,开始了自己的创业生涯,品尝过各种创业的艰辛,但他没有放弃,终于创建了黑龙江省川海集团有限公司并出任执行总裁。随后,王辉在不断拓展事业的同时,投身于社会工作中,用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在“黑龙江省向上向善好青年”的评选中,王辉荣获“崇德守信好青年”荣誉称号,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王辉校友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最后,王辉希望学弟学妹们“有梦就去想,敢想就去做,青春就是做更好的自己”,石油工程学院的学生都会是自己人生的“铁人”。

上一条:石油工程学院优秀校友——田野
下一条:石油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吴雨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