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校友天地
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张伟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发布日期:2020-11-04点击数:

张伟,石油工程专业2009级学生。现任创造太阳能源服务(青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股东之一),兼任天津中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贸易部经理(天津中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创造太阳能源服务(青岛)有限公司和中海油的合资公司)。

张伟所在的公司坐落于山东青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院内。目前公司的主要业务在非洲,涉及的业务范围包括石油技能培训、油田的技术服务、石油化工和设备的贸易等。张伟曾任山东科瑞控股集团下属油服集团钻井液工程师-监督-研究院钻井液实验室研发工程师-山东科瑞集团化学品公司销售负责人。在印度尼西亚,俄罗斯,乌克兰,乌干达等多个国家均有工作阅历。

张伟也曾在国内西北的内蒙古和陕西的地区做过工程师,在科瑞的时候主要给长庆油田和延长油田服务,负责多起公司的工作项目,与全球大多数的油公司基本都合作过,负责过科瑞全球57个国家的化学品销售。

上一条:石油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张龙
下一条:石油工程学院优秀校友——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