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校友天地
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张龙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发布日期:2020-11-04点击数:

张龙,哈尔滨石油学院2015届石油工程系毕业生,中共党员。2018年参与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统招考试,并以男子组综合排名第一名的成绩成功考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并担任辅导员一职,在工作期间参与“创新潜能开发”“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大学生就业指导”三项教学任务。在工作前半年期间在中国网科创发表文章一篇,并参与徐州市社科联课题一项。并在2018年的新教师培训中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一职,综合素质排名年级第3名,连续四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级二等奖学金”。先后被评为“黑龙江省三好学生”、“校十佳大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毕业生”、“校优秀毕业论文”等荣誉称号。读书期间不仅自身勤工俭学而且带领同年级贫困生一起兼职,先后为三十多名同学找到兼职工作。

在2015年研究生考试中,张龙以初试354分复试92分六级476分好成绩被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油气田开发专业录取,研究生阶段担任班级组织委员,SPE协会财务部部长,并在第三届SPE文化节暨第一届国际石油工程技能大赛中获“优秀志愿者”称号,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在西南石油大学石工院举办的“践行两学一做,行动筑梦青春”师生演讲比赛中获第一名。先后发表发明专利1篇,实用新型专利3篇,获得软件著作权1项,参与“135海上油田化学驱技术”项目,Sensitivity analysis to core diameter in unstable flows(TOTAL)项目,以及以第一负责人身份顺利完成胜利油田耐温抗盐聚合物三维物理模型模拟实验压力及饱和度测试项目。

入职工作期间,2019年获选校“优秀教育工作者”、2019年徐州马拉松优秀指导教师、2019年度校年终考核优秀、2019年获得江苏省暑期社会实践“省先进个人”、2019年由张龙老师撰写的实践报告先后被网易新闻、团学苏刊、彭城教育网、徐州教育在线等多家媒体被争相报道并获评“江苏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由张龙老师担任班主任的班级年级综合排名第一名,并获得2019年“江苏省先进班级体”。

由一名学生成长为高校教师,张龙感谢母校的培养,也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好好学习,夯实基础知识,做好人生规划,不浪费美好的大学时光。同时,要勇于创新,敢于拼搏,为目标而努力,不要让游戏戏弄了你的人生,让青春不留遗憾。

上一条:石油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舒旭
下一条:石油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张伟